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Thursday, May 20, 2010

[疑問] 行銷學這東西......

作者: losnoopyve (naughty)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疑問] 行銷學這東西......
時間: Thu May 20 15:17:15 2010

不曉得有沒有準備過或是同樣在準備行銷學的朋友可以給建議......

我除了把大學用書認真念過之外,也去市圖借了行銷學相關的教科書參考,

大體的概念其實蠻清楚的所以大概半個月前就買好一本1000題庫精析(含歷屆考古題),

我的認知是要做很多題目確認哪個部份沒唸進腦子裡,哪個部份已經熟透不用再花時間,

題庫已經寫完一遍,打算開始寫第二遍確認自己第二輪的複習吸收程度,

問題來了,我買的題庫內容,不只有行銷的題目,還有企管(財管),範圍比我想像的廣

可是就我翻過的三本行銷學教科書,都沒有提到那麼細節的部份,所以我現在很困惑,

有沒有需要去買另外一家出版社的題庫回來練習?(考慮買的那本還可以線上測驗)

還是其實就目前題庫中跟行銷相關的掌握住就好?

(那些財管的公式是我大學的夢靨啊啊啊啊啊∼∼∼∼∼∼)

喔,另一方面考慮到的是現在這本題庫所謂精析但是沒很精,有些題目我都不懂原因何在,

然後也找不到解決辦法(雖然有在板上發問但是不一定得到回應),

問題卡在那邊是一件讓人很不舒服的事啊其實∼∼


唉,我是個不寫題目就不安心的人,結果一寫怎麼反而更擔心了......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一陣子,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祝福大家有沉穩的心情應戰,個個金榜題名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