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Wednesday, May 19, 2010

Re: [其他] 司法事務官不招考 各補習班的做法(後續)

作者: HAPPYKIMO (行善為樂)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Re: [其他] 司法事務官不招考 各補習班的做法(後續)
時間: Thu May 20 10:16:45 2010

※ 引述《akosea520 (櫻桃泡泡)》之銘言:
: 我也是補台中高點99年司法事務官班。
: 這四天與補習班協調的結果還是堅持續補100司律班要三萬三。
: 相較於台北保成的8000,我真的深感無奈,懷疑自己選擇的高點。
: 前三天與專案人員協調的結果,專案人員堅持三萬三,後來說會請主管回電給我。
: 今天傍晚終於與她的上級講到電話,我只能說這位上級的姿態真的不低。
: 當我說到台北保成可以給八千,高點的三萬三不能低一點嗎?
: 她回的一些話後,最後說「不然你去補保成。」
: 後來提及總複習課表上的宣傳寫三日內繳清可以折一千,她很懷疑說有嗎?
: 後來她看到總複習課表,就說工作人員忘了拿掉,說「算你賺到。」
: 唉... 礙於想盡快解決這件事,我妥協於高點的三萬三,又受了氣。
: 屈服於高點的我,真的很無奈,不知道這樣到底對不對。
: 我打這篇文章只是想告訴大家,補習班真的要慎選。

高點個人也覺得不是很好
先不論師資
個人是買高點的dvd函授
光是電腦授權就搞了老半天..有問題去問高點還被懷疑去鬧場的
服務人員的態度只能說極差...跟志光真的差很多
還有先前買的dvd函授送的500元禮券....服務人員硬要凹說只能買原價商品
重點是事前完全沒說明..直到我說那我要退貨也比較鬆口說讓我買折扣商品
先前是看網友推薦的買下四等書記官dvd函授
不過個人也有買志光保成體系的dvd函授
師資或許某些名師不錯...金政大的刑法
不過因為是整套的..個人是認為某些科目個人看書還比較有效率
ex 法組 法緒 英 似乎不是重點科目高點的老師請的都很隨便
而dvd跟志光比較起來使用極不便..要去下載授權..電腦還有一些防火牆問題
且有時間限制∼兩年過後函授就便圾圾一樣
重點去問知識達人員授權問題還會被很不悅的語氣回應
就售後服務志光保成體系真的比高點好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