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Friday, August 6, 2010

[心得] 關於這次普考

 考完普考也過了三個禮拜了,自從考完之後對了一下考選部的答案,發現這次應該不會
上榜了,對了答案後心情一直很不好,因為鄉下人,父母親都是很普通的職業,家庭狀
況還勉強過得去,家人省吃檢用讓我去補習,補了一年(全職考生)卻考出這種成績,連
我自已都覺得看不下去,回想過去一年,雖然我不是那種每天都待在圖書館十幾個小時
的人,但是在眾多參加國考的考生中,我很肯定我是已經很努力的人,但是考出來成績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