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其它] 假如你是我的話,會如何決定?

我準備國考已經一年多了,去年的普考一般行政考270幾名,總平均差大約快三分,地特
的話還沒放榜但是已經知道落榜了(比普考還差><),準備的這一年有去x光補習班補習,
是全職考生,家裡經濟許可允許我當全職考生,我父母也同意再給我一年的時間當全職考
生,但是目前有一間早餐店的老闆因為年事已高再過幾個月就不做了,他說如果不做會先
頂讓給我們(我和我女朋友),因為是老店生意還滿穩定的,如果生意沒變差的話我和我女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