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Sunday, April 18, 2010

[閒聊]考前三個月倒數計時

作者: vfp (異鄉客)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閒聊]考前三個月倒數計時
時間: Mon Apr 19 02:46:31 2010

算一算時間,現在四月中旬了,距離七月高普考大約還有三個月
時間。想在版上問一下各位,大家準備得怎麼樣了呢?先來談談
我自己的備戰狀況吧,行政法和現行考銓我都已經唸完一輪了,
並且已經著手做題目。我覺得我對行政法比較熟啦!唸最久咩!

可是,行政學因為東西很零碎,加上陳真老師很愛補充一些細節,
使得這個科目就顯得更加鎖碎了......有時候,還真希望他不要
那麼雞婆,直接講大觀念就好囉!聽函授時,陳真老師的課常常
會讓我覺得很累。(好想趕快換宋文)

心理學程薇老師也有同樣的現象,可是她是因為一次就上滿三個
多小時,中間不休息,所以精神上會很疲累。教的東西很多,可
是,我對心理學依舊沒輒,只能盡力聽懂。一路走到現在,我的
想法就是高普考準備起來,過程真的很漫長啊!我還只有考普考
喔!因為專科學歷明年起就只能考普考。如何堅持到底,真的會
是一個蠻難的課題。大家加油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