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Tuesday, April 20, 2010

[疑問] 公共管理如何準備

作者: Doorood (門)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疑問] 公共管理如何準備
時間: Wed Apr 21 00:43:15 2010


我是今年七月打算考四等一般行政的考生

雖然行政學聽宋老師的課已經將近30堂了

但是聽王老師的公管還是有點點吃力

不知道是不是老師進度太快還是我資質駑鈍

我是當天上完課隔天一定會複習完 立刻做宋師出版的考古選擇題庫

感覺王師的課堂講義我讀起來一團霧水 一些課本內容考古題沒出過

但是有些考古題課本卻又找不到 讓我讀起來更加無力

目前公管上了6堂左右 老師是從11章後半部開始教 已經快上完了

感覺一堆公管理論都差不多啊 高層支持.授能.顧客優先......

每章都是理論的定義.特性.優點缺點.....讀完卻無法把整個概念融會貫通


爬過文大家好像都有買 孫本初的<<新公共管理>>
當初原本要買的 但是只剩3個月看到這麼厚重的教科書很難下手 怕沒時間讀

所以就買了宋老師的<<經典公共管理題庫>>
但是這本的申論題有分成學生擬答還有老師擬答 也沒有標示是哪年哪個考試的題目
讓我沒辦法分析哪個考點是近年來的常客 頗為困擾
想問說這些學生和老師的申論題都是考古題嗎? 申論看這本就夠了嗎?



想請問大家我該怎麼準備公管申論題

1.維持原樣 讀課堂書+宋老師的題庫書
2.買孫老師的書
3.買郭老師的題庫書(有標考古題年份出處我原本想買的)
4.其他


謝謝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