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Monday, April 19, 2010

Re: [閒聊] 營運職的大家都被問了什麼題目呀??

作者: cutemiffy (*微笑~*)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Re: [閒聊] 營運職的大家都被問了什麼題目呀??
時間: Mon Apr 19 23:41:40 2010

我是早上第五場次的
三個男生主考官
中間那位和藹可親 感覺像是郵局的高層主管
右邊那位看起來很年輕 大概30幾歲 感覺是金研院的人
左邊那位比較少話 常低著頭翻資料 我覺得應該是大學教授吧

今天問的題目有點出乎我意料><幾乎都是問實務題
我準備的ECFA和波特大師、管理學和金融方面的雜誌書籍等等資料都沒用上!

我大致上記得的一些大概有:
1.妳年紀很輕,若以後當上主管,面對的都是年紀比妳大的同仁,請問如何管理?
(這題是看起來很年輕的那位男生主考官問的,我心中OS:我年紀輕?
我覺得28歲不年輕了啊!所以可能是大家都被這樣問吧@@)

我回答完他又接著問下一題

2.(承上)要是其中有一位同仁老是遲到,妳如何管理?
3.郵局人壽保險和傷害保險有何不同?
4.郵局的保險有何優勢?
5.假設妳今天沒有被錄取,妳的心態要如何調適?
6.妳對郵局基金的了解?如何代銷基金?
7.妳對於郵局人員的服務態度覺得有哪方面是需要改進的?

大致上是這樣吧…..
其中第5個問題讓我覺得心中ㄘㄨㄚˋ ㄘㄨㄚˋ的………
這題也是那位看起來很年輕的主考官問的><

感覺上第五試場被問到的問題好像都差不多

今天上班有和同事討論,兩位同事是考桃園區的,
她們彼此被問到的問題也相差不遠,
所以我猜想……大概同個試場主考官問的問題都大同小異吧!
頂多會根據個人經驗或個人特質再多加幾個問題這樣~~

不知道還有人能多多分享嗎?謝謝~^^






※ 引述《cookiepink (*~這不是餅乾~*)》之銘言:
: 我是今天下午第五場次的
: 三位老師都是男生
: 中間那位應該是金融研訓院請來的老師吧?@@(有掛金研院的牌子)
: 右邊那位應該是郵局高階主管之類的
: (因為他問我 就我印象中 營運職是在做什麼?)
: 左邊那位委員 幾乎不看我 一直低頭看資料 = =a
: 也只問了我一個問題..
: 除了一開始主試委員問我有沒有去考會計師以外
: 其他4.5個問題通通集中在
: "你年紀這麼輕..能勝任嗎?
: 同事都比你資深 如何管理?
: 剛畢業沒什麼就業的經驗...
: 考績法3% 如果要砍人 對於資深同事你怎麼處理?"
: 等等等年齡上的問題...
: 其他有關休閒或家庭的問題都沒提到
: 感覺還蠻在意年齡的問題的>"<
: 好sad阿~~~
: 雖然老師的反應不代表分數
: 但還好中間的主試委員人很好
: 都有笑笑的 讓我比較有信心
: 大家都被問了什麼樣的問題阿~~~~真好奇( ̄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