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Monday, April 19, 2010

Re: [閒聊] 營運職的大家都被問了什麼題目呀??

作者: emmaco (北海道的熊)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Re: [閒聊] 營運職的大家都被問了什麼題目呀??
時間: Tue Apr 20 09:01:34 2010

我是完全沒被問到管理的問題
因為我畢業之後沒從事本業而做金融業很多年(五年以上)
有一位問我如果進郵局之後要我去做本業
我願不願意,我居然回答他可能沒辦法哦....我真是白癡
後來我又補充因為我離開本業很久了
如果公司願意信任我願意給我機會的話
我會複習一下之前學校的課業
快結束時那位先生又不死心問我一次
如果進來郵局願不願意去做本業
我又回答我很願意,然後最後一分鐘鈐聲就響了
其餘都是從自傳上問還是有問到之前工作與本科系不同的問題
然後有位面試官把我的工作講錯我還糾正他一下
其餘的回答都很簡短,好像也沒切中問題重點
我覺得我完了....真的好緊張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