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Sunday, May 30, 2010

Re: [閒聊] 白天打工、晚上上課、還想補習!

作者: sn917 (嗯嗯)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Re: [閒聊] 白天打工、晚上上課、還想補習!
時間: Mon May 31 09:45:47 2010

我以前補過保成,也跟你一樣是大二邊打工邊補,我想我可以說說

※ 引述《itsmefish (最常說嘿呀的人!)》之銘言:
: 大家好
: 在問題發問前先說一下自己現在的狀態好了...
: 我白天要打工
: 雖然錢不多一萬出頭
: 勉強夠,不能辭職,我必需自己付開銷
: 晚上因為上夜間部
: 自己是法律系的學生
: 大二,但要補修一年級的學分 (所以也算大一,只是學籍是大二)
: 所以每學期大概都要20學分才行
: 也是就說每天都滿堂到10點才下課
: 但老實說...我已經有一點年紀了
: 我有時間上的壓力
: 最近想補習
: 一方面暑假到了
: 我知道我自己唸是沒有什麼定力
: 所以想藉補習班逼自己
: 也可以順便先唸之後的課程
: 前幾天就到保成跟高點
: 詢問了律司班、高考政風、四等書記官、法研所
: 律司班(保成:有日班、有夜班、無假日班)
: (高點:無日班、有夜班、有假日班)
: 其他類別只有夜班或視訊班
: 問題來了(針對律司班)
: 1.暑假只有兩個月,勢必以上我所問的類科課程無法在兩個月內結束
: 保成說因為現在上是先修,沒辦法讓我用視訊上課,話句話說,開
: 學後晚上補習班有課我就上不到 (但..我有問萬一開學時只剩幾堂
: 的話,可否乾脆讓我用視訊上完,雖然對方想了一下,但是還
: 是回答我:我可以幫你講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