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Wednesday, June 30, 2010

Re: [情報] 百官網六月底前打六折

作者: maycloudy (多雲)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Re: [情報] 百官網六月底前打六折
時間: Thu Jul 1 11:12:27 2010

※ 引述《airslas2006 ( White)銘言:
: 裡面全部都是大碩的老師
: 剛報了名,裡面的人很熱心,找一些門路讓報名費便宜了好多XD
: 電子工程全修大概要九萬,打折下來七萬多,不過如果在台北面受
: 只要兩萬多 @@~
: 我知道的只有這樣啦
: 其他相關的就查詢一下百官網吧
: 打六折真的蠻多的
: 喔對了,還有三期分期付款,遠東銀行承辦的樣子
: 不知道這有沒有違反板規,如果有的話請告知,我自刪
: 祝大家考上啦
前兩天有打電話去問 想說趕在六月底前問一下優惠
他們的師資好像都還不錯 聽說都是大碩和碩士的老師

不過我想準備的是有關行政類的考試
百官只有電類 資訊 商類的樣子 (沒有問很清楚 @@")
所以還是無法幫到我 以後如果有開適合我準備的就好了...

其他家也都問過了 價格都好高
為什麼隨便都要三四萬起跳...><"
但是自己念又一直會怠惰.....

離題了 如果有想準備其他科的可以打去問
(如果是跟我一樣念文的 他們就沒有相關的課程)
但是今天剛好七月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優惠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