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Tuesday, March 30, 2010

Re: [疑問] 超級函授高考電力工程的問題

作者: peterpan7361 (天行者路克)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Re: [疑問] 超級函授高考電力工程的問題
時間: Tue Mar 30 21:52:50 2010

這幾天本人跟超函聯絡後,發現她們的客服主任從上禮拜六開始說休假至今,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總之感覺避不見面,
後來對方客服一位陳小姐回覆我電話,說我的要求太高沒辦法達到,
天啊,這些有問題的電子學計概講義教材,自己沒把品質把好關,反而說使用者的要求太高,
真搞不懂做賊的喊抓賊嗎?裡面的計概課程竟然有上半堂板書,沒下半班堂板書,
裡面的電路畫的跟狗啃的一樣,還說請專業級廠商製作,看來還真沒讀過什麼書,
把積分寫成英文的大S,看到真的很無言,真不知道這些人是在搞什麼鬼呢?
在此也告知有想買超函的朋友們,真的不要浪費錢,
還有我本來不想直接po在網路上的,現在看這情況,我必須告訴各位了,
為什麼超級函授高考電力計概這一科會有後來所謂的補充教材,
這是因為超函題供的教材是使用適於普考的來給高考函授學員讀,
本人在去年12月就有提出過質疑,超函答覆沒問題,於今年二月本人寫mail去問授課老師,
老師答覆只適用於普考,超函這樣搞,根本就是濫竽充數,拿普考的東西給高考學員使用
,真是騙很大,我不知道這樣可以告志光超級函授詐欺嗎?
還希望熟讀法律的朋友能告訴我,我可以告她們詐欺嗎?
還是可以告她們什麼甚至可以求償嗎?
要是沒提出這些抗議,我想超函一定真是鈔票數到手軟,現在對方認為把我的服務時間
從高考延長到地特,就對我是一種補償,這種有問題的教材,真不知道她們是何心態?
也希望板上有使用的朋友們,能夠與我聯繫,希望聚集大家的力量討回公道.





※ 引述《peterpan7361 (天行者路克)》之銘言:
: 之前本人就在上面po過關於超函高考電力函授教材的問題,
: 目前得知電機機械也是要這樣搞ppt檔的方式,而且更扯的是,
: 聽說只有10堂課,我真的不了解有簡單到10堂課可以解決掉這一科?
: 連普考的電工機械他們都可以出16片了,高考的電機機械只有10片,
: 真是無語~
: 另外我有要求超函盡快將勘誤表列出,因為目前題供的電子學計概板書及dvd
: 錯誤內容蠻多的,我有跟對方客服主任談過這些兩光教材,
: 真是害人不淺,對方竟然問我說那這樣你要不要退費,
: 後來對方主任被我刮了一頓,退費,我還沒求償,
: 就好比上了船看不到陸地,要下船就叫你跳海一樣,我是從去年10月購買至今,
: 沒想到有這麼多錯誤跟麻煩,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打死不買兩光超函,
: 在此我串聯一下網路上目前有購買超函高考及普考電力的學員,
: 我想代表大家去好好跟超函談一下,目前發生這些很不該發生的鳥事,
: 當初購買dvd時就說是老師實況上課,而不是這種後製的ppt檔,
: 這種方式上課,最好每個人都能聽的懂,所以在此請有購買的人,
: 請題供給我,你的姓名'聯絡方式'你報名的班別(如;像我是買超函DVD高考電力函授),
: 本人是有寫信到行政院消保會申訴,但是目前北市教育局要求志光說明,
: 我還沒收到回函,所以目前為了維護自身跟大家的權益,讓對方也知道錢不是這麼好賺,
: 要是沒跟她們糾正或是抗議,我想各位也不會後續收到這些也不是讓人很滿意的補救措施,
: 就在此麻煩網上有購買的朋友們,題供相關訊息給我,感謝,
: 在此也提供有意購買超函電力函授的朋友,三思而後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