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Tuesday, May 18, 2010

[疑問] 等待郵局工作的這段時間可以準備什麼?

作者: muggly (為什麼我爸說我不是績優)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疑問] 等待郵局工作的這段時間可以準備什麼?
時間: Wed May 19 13:26:49 2010


我問題比較多 所以又上來請教各位前輩一些問題

因為我有聽說 郵局要背的東西很多~

想說這段時間也沒什麼事情可以做

如果可以背一些郵局工作的代碼 或是 記一些未來會用到的東西

應該在未來上班會比較上手些吧 (是嗎XD?!)


我是內勤專業二 想請教各位學長姐 可以在這段等待的時間做哪些準備呢?

謝謝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