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Thursday, May 20, 2010

Re: [閒聊] 圖書館不是我家開的我知道

作者: nature2live (我會考上高考勞工行政!)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Re: [閒聊] 圖書館不是我家開的我知道
時間: Thu May 20 15:04:00 2010

看到原PO的文章,我也有一些經驗談。
先前因為我怕家裡誘惑太大,吃飽飯就想開電腦看韓劇。
所以我就下班後大約六點半前抵達公司附近的市立圖書館看書。
這時間的學生很多,大多是附近X湖高中的學生。
我遇過桌上椅子上都沒放東西的空位,但是坐下去隔壁就告訴你這裡有人。
〔別說因為我是媽媽了XD〕
遇過假借讀書之名,行戀愛之實的高中情侶。
〔小孩都生了,就覺得他們摸來摸去尺度還好,但圖書館不是很恰當的地方〕
遇過一群學生用氣音討論功課,一整個吵。
遇過大辣辣吃東西的,重點是塑膠袋還很吵。
還有手機放桌上就離開、隔壁男朋友也離開位置,可是他回來的時候看我的眼神感覺
怕我偷他手機…其實我東西都收好了怕他手機不見還等他回來…
要是我遇到原PO這件事,感覺很糟會因為是對方應該跑哩…無法反擊啊(惱)
現在的我,暫時放棄了圖書館。
的確在圖書館效率會比較好,也的確如果沒辦法克服身旁的影響,考試時會比較辛苦。
但是我們這裡兩間圖書館,可能是考季到的關係最近下班過去超級多人,
剛好我家裡電腦壞了,我也就順勢回家看書。

※ 引述《wellfun (寶兒的粉絲)》之銘言:
: 之前看到大家討論圖書館的一些事情,原來各地發生的情況也差不多
: 但今天遇到一些事,也來發表一下情況
: 最近圖書館讀書的人變多了,也許考學測的關係吧,講話的氣音也變多了,所以有看一下
: 吵的聲音來源,沒想到中午吃完飯回來,桌上就被放紙條,
: 內容是
: "眼睛不要亂瞪,眼睛不好要看醫生,圖書館不是你家開的,別人有使用圖書館的權利,
: 你沒惹到我,但是干擾到我的朋友,不要以為別人很噁心,自己最乾淨,就是因為沒位
: 子才坐你旁邊"
: 感想:
: 唉~無言~別人在圖書館內用氣音聊天.有頻律性的咳嗽.手機響的很大聲.咳痰.吸鼻涕.
: ,我也沒說啥,也沒去跟館員反應告狀,可能自己被吵到可能眼神變的不好(面有兇樣),
: 可能看的方向剛好有看到其他人,看被讀解成瞪,但我沒認為別人很噁心,自己最乾淨,
: 我只是看書前會把會使用到的桌子範圍稍微用衛生紙擦一下,只能檢討自己不要看別
: 人,我應該要感謝指正我的人,讓我知道自己有這個缺點,提醒大家當在圖書館覺得有
: 點聲音時,不要看,以免發生類似情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