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Monday, May 3, 2010

Re: [疑問] 關務的體檢要花多久時間?

作者: beskur (海大的司機)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Re: [疑問] 關務的體檢要花多久時間?
時間: Mon May 3 20:55:20 2010


今天去體檢了
不過發生了一個烏龍事件

因為我的BMI18.6低空飛過,搞得我人整個緊張兮兮
結果量血壓時,打從出娘胎來,血壓從來沒超過125的我
居然出現收縮壓155這種不可思議的數字,一整個囧
(因為我這幾天吃太多榴槤進補嗎?)

護士小姐知道我很緊張,就說可以稍後放輕鬆時再量一次
不過還是有把155寫在醫院本身的體檢表上

但拍完X光片,最後蓋章的護士小姐看了看關務體檢表
就說「關務體檢表好像也沒要求血壓,應該不用重測了吧」
就放我回家了,叫我明天下午取件

所以,要寄回考選部的應該只有那張綠色的體檢表吧?

我不希望這人生污點會出現在考選部




※ 引述《beskur (海大的司機)》之銘言:
: 請教各位前輩
: 小弟今年有幸考上關務四等
: 目前收到體檢表後,發現BMI不得小於18
: 而我現在就剛好在邊緣而已
: 為了以防萬一,想瞭解一下關務體檢需要花多少時間
: 若BMI沒過關,還有足夠時間回家增肥或想對策,並且在5/14以前寄達考選部
: 我看檢查項目不複雜,應該是一個早上結果就會出來了吧?
: 高雄有沒有推薦的體檢單位?衛生所離我家很近,我目前想說衛生所比較方便
: 爬文發現可以先請體檢人員寫於體檢表影本
: 確定ok後再謄上正本
: 關務體檢也可以這樣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