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Monday, June 28, 2010

Re: [閒聊]心有病?

作者: avkemoge (軒)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Re: [閒聊]心有病?
時間: Tue Jun 29 04:11:25 2010

※ 引述《lOOlOOlOO (參佰)》之銘言:

: 再拿考試科目來說,很多長輩都認為可以"通吃"所有考試:
: 長輩:怎麼不去考考警察,郵局,捷運,blabla都去試試看啊!
: 我:我是法律系的,主要準備法律相關,沒時間再看別的科目..
: 長輩:只要有心準備,怎麼會沒時間?
: 我:可是有些科目差很多啊...
: 長輩:怎麼會差很多? 公務員不就那樣? 年輕人就是愛找藉口!
: 我:....................
: 總之...
: 祝大家都快快考上,就不會有上面這些煩人的事了..XD
真的是很需要耐心,除非閉關自守不然每天都要解釋也很煩吧
曾經碰過跟我說國文跟英文都很簡單,從小學到大沒有考過可以去死的人,
祝大家考上就不用面對這些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