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Saturday, May 29, 2010

[疑問] 想問調任與地特考區的問題

作者: mnopily (屋頂上的騎兵)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疑問] 想問調任與地特考區的問題
時間: Sat May 29 17:12:27 2010


如題, 想請問板上前輩們調任與地特考區的問題:

(1)根據公務人員考試法第四條,它寫高科技或稀少性工作類科之技術人員,

僅取得申請考試機關有關職務任用資格, 不得調任 ?? (我看不太懂它的意思)

=>故我想問, 若我是考電子工程或電力工程組, 它屬於技術而非行政,

那是不是以後考上了就不能調到其它地方呢?

PS: 例如說若我ㄧ開始分發到桃園的核能研究所, 那是不是就不能調到台北的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那若我是考上台南的飛航服務總臺, 那我可以調到

桃園的飛航服務總臺嗎? 還是說上述兩各都不行呢?

(2)報名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 應該不會規定戶籍所在地吧?

例如我戶籍在高雄,而去報北部考區, 應該是可以的, 是嗎?

(當然也是要配合綁三年才可調同一區, 綁六年才可轉調台灣各地的規定)

(3)高考三等跟地方特考三等考試, 進去後薪水官階福利皆是一樣的, 是嗎?

PS:精華區有寫是一樣的, 只是想再確認一下........感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