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Monday, May 10, 2010

Re: [閒聊] 郵局體檢不合格的朋友們,趕快再去複檢!

作者: muggly (為什麼我爸說我不是績優)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Re: [閒聊] 郵局體檢不合格的朋友們,趕快再去複檢!
時間: Mon May 10 10:05:33 2010


我是考上台北郵局的

明明就很瘦 還是檢測出我的膽固醇高於標準 @@

後來護理師跟我說 要減少海鮮.貝殼類的攝取....

我才猛然想到體檢前一天 因為要離開上一份工作 前老闆請我們吃海鮮大餐....

但是現在要重新體檢也來不及了 況且檢查報告也說 要三個月後再複查

只好打電話請教台北人事這樣要何時才能復查

結果小姐就說 「你是**名次喔 沒關係啦 我們把限制放寬了!!!」

呼呼 剛剛才讓我大鬆一口氣

所以建議若有紅字的話 在複檢前打一通電話給各地人事處問清楚吧

(因為我想各地標準不一樣)

祝各位有紅字的人 跟我一樣順利過關!


※ 引述《e85878836 (你依然在我心深處)》之銘言:
: 稍早接到郵局人事室的電話,人事小姐跟我說,如果體檢有紅字(即不合格的項目)
: ,儘快再去複檢,然後將複檢的結果在5/13號之前寄回錄取分發區的郵局。
: 此外,如果複檢結果還是不合格,記得請醫生要註名:不影響工作的證明或
: 敘述。 
: 如果還沒有合格的板大們,趕快再去複檢一次吧!記得複檢結果要再寄回郵局!







1 comment:

  1. 推 windcar:膽固醇是哪一項? 檢查完都沒注意 05/10 10:51
    推 cloudsub:我也是過高,就被退件要求重測加註不影響工作 05/10 11:17
    推 ptmcion:我是膽固醇過低被打紅字= = 還好台北郵局也說OK 05/10 11:38
    → Rupia:我是肝指數太高,結果GPT 8x醫院是幫我直接蓋不影響工作.... 05/10 14:17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