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Friday, May 14, 2010

Re: [其他]考試時,旁邊有人一直在抖腳!!!!!

作者: flashfox (守護你的笑容)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Re: [其他]考試時,旁邊有人一直在抖腳!!!!!
時間: Fri May 14 16:42:02 2010

去年考地三等時,右邊一個男生一副就是來混時間的樣子,
一寫完就開始轉筆,掉筆發出聲音,或是一直動來動去等時間到可以交券
其實說實在的有點影響到我的心情,不過當我在寫考券時就沒感覺了
等到檢查時才會又覺得他影響到我,不過也沒辦法..
因為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啊...
最重要的是..我考上了..而他真的只是來陪考的!

※ 引述《yenyan (瀏海比較美)》之銘言:
: 我想應該也有人跟我一樣很怕遇到
: 考試時,旁邊有人在抖腳...
: 眼睛的餘光一瞄到,真的就很容易就受到影響
: 到現在還是很難克服這個毛病,
: 去圖書館、補習班視訊,都能換位置
: 但考試時,遇到怎麼辦ㄚ?!!
: 有沒有人有好建議?
: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