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Friday, July 30, 2010

Re: [補習] 志光的視訊班

作者: junalu (junalu) 站內: Examination
標題: Re: [補習] 志光的視訊班
時間: Fri Jul 30 12:50:51 2010

我想你跟我遇到的情況可能一樣吧

我是在報名前到了志光跟保成問同一科的價位
同一科目同一老師在保成有開面授跟視訊班
到了志光只有視訊班 完全沒有面授班(不是開過課喔)
因為保成開課已經一段時間 而且志光視訊價位比保成視訊低一點
所以我最後選了志光報名

只是當我報完名之後
私下跟我很要好的櫃台人員偷偷告訴我這個老師跟本沒有授權給志光
也"不同意"除了保成之外的補習班使用上課的任何資料
志光跟本就是"違法"使用上課資料 還開視訊班賺錢!

換言之 保成跟志光成為同一個老板之後
這兩個補習班自己會互通有無 "不管老師有沒有同意"(原來補習班可以這樣搞)
但是老師不同意的情況下不可能開面授班
所以就只會有視訊班而無面授班的情形出現

在這樣的情況下,建議你要主動一點關心講義或補充資料的進度
看片子也不要等到快考試前才看 不然很容易影響你的權益

我前陣子就出現類似情況
志光的人在告訴我已經沒有講義要領了
可是我看片子的時候老師卻說:看今天發的講義...
我手上的東西完全沒有符合老師說的內容
因此我跟櫃台的人索取

第一次一樣告訴我沒有講義了 我堅持有
第二次他們花了十分鐘拿了一份給我
因為我看視訊的時候有比對了手上的講義 大概知道老師準備要講內容
所以當場我仔細看了一下給我的這份
發現也不是應該給的那份
當場再跟櫃台反映 他們卻不相信 說只剩下這份
我很堅決的告訴他們老師說有講義要看內容是什麼什麼 他們才去找第三次

接下來半小時期間 就看到一個櫃台人員找了第二個 又找了第三個
然後看看電腦資訊 翻翻登記資料....等等滴
我中間問了兩次:小姐可以快一點嗎?我趕時間!
(因為看完我要立刻去上班,分秒必爭)
最可惡的是都沒有人要理我
直到我抓狂罵人了
才有一個緩緩的過來告訴我
因為保成的講義還沒拿過來 所以今天沒辦法給我講義上課
請我取消 他會幫忙改正上課證上面已經看過的註記
等到講義來了之後會再通知我...

老實說我真的氣炸,不單單因為他們的行政疏失害我好不容易抽空的時間浪費
還包括他們的處理態度
我都已經很關心講義領取的進度 卻沒人發現他們自己的行政疏失
當天還想隨便拿一份塘塞、質疑我騙人 真可惡!

可惜我已經看一半 也快考試了
所以不能退費或換班

原po如果還是要留在志光的話 建議一定要關心自己的權益跟講義,不要被騙了


※ 引述《su39 (Susan)》之銘言:
: 我想問
: 我在
: 志光的視訊班報明後
: 因為這個地方就只有看錄影帶
: 沒有面授的課程(全縣都是錄影帶)
: 小姐跟我說是看DVD
: (沒有直接在電腦上看的 像TKB那種_)
: 而且每一堂課就只有一片
: 還要跟別人搶
: 而且片子來的好慢
: 現在只有一片
: 其他的片子都還沒到
: 不是說開課後七天後可以看嗎
: 這樣的進度會不會太落後了??
: -

本文為RSS來源網站所提供之部分內容,請前往原文網頁完整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