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Thursday, July 15, 2010

Re: [心得] 敗犬的沮喪 part2

作者: formulagirl (我愛夏天) 站內: Examination
標題: Re: [心得] 敗犬的沮喪 part2
時間: Thu Jul 15 21:41:31 2010

如前po的孫本初的書我是從第一面到最後一面都k了起來

連身心障礙都k了

題目一題一題的練

真的很沮喪

今天考完身心俱疲 腰都挺不直了

考了兩年 都從辣妹成了精神病患了

請問

要補充公共管理 還能買哪些書呢 ?????

請大大推薦我吧

差之毫釐 謬以千里

我想我還差千里吧

s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