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Friday, April 30, 2010

[疑問] 政治學用書

作者: kevinalston (kevin)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疑問] 政治學用書
時間: Fri Apr 30 21:11:39 2010

各位大大好

今年剛考完研究所 等畢業中

想趁這段時間再補強我的政治學

卻有個疑問

我想要一本範圍廣的政治學補習用書

但不知道該買哪本書

我手上已經有陳義彥、彭懷恩、周育仁和邱遠的政治學金鑰

但其他老師如郭雋、姚中、邱遠、李鴻章的政治學用書不知道內容夠不夠

我聽其他有補習的同學建議黃靖與楊懋的上課用書

內容較少,老師課堂補充較多

對我沒有去買函授的人會比較不足

所以想請各位大大建議

有沒有範圍較廣的書可以建議

ps.我有報今年的高普考一般行政

感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