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Friday, April 30, 2010

Re: [閒聊] 兼職念書與全職念書

作者: sonofsun (陽光世代)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Re: [閒聊] 兼職念書與全職念書
時間: Fri Apr 30 13:24:23 2010

※ 引述《vivistargirl (許自己一個目標)》之銘言:
: 我想這問題大家都有分享過
: 全職生來說 尤其對還沒出社會過沒工作經驗的人來說
: 除非家人全心全力支持教你不要去工作
: 要不家人一定會非常擔心 在還沒考的時候就開始叫你投履歷之類
: 但兼職念書雖然心很累 但是不是會因為念書時間很少
: 所以更會全心全力更專心去念
: 如果有專心全職一年之後 剩下時間只好去找工作
: 但那工作要找行政助理那種 薪水不是重點只要五點下班就好
: 那剩下時間來念書
: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情況
: 雖然目前還沒工作 在全職準備
: 但我必須有這個心理準備 因為家人不會一直同意我全職念書
: 今年沒有之後就一定要工作念書
: 我當然希望今年就給他上榜 但看我之前去考試的結果
: 成績非常的差 所以我想家人看到成績 才會這樣的說...
我之前就是這樣 找一份薪水過的去的工作
薪水不是重點 下班後的事情才是重點

但是往往下班後 到普習班累到不行 一直想打瞌睡
到後來 一年的時間 我辭掉專心準備 告訴自己就只補這麼一年
我的機會也只有這麼一年

當然 那年沒上

我就沒補了 白天上班 晚上自己念
隔年 我就解脫了

從郵差的手上接到厚厚的那一疊
真的很開心







1 comment:

  1. 推 honeystay:S大不分享一下上榜心得嗎 ^^" 04/30 14:28
    推 aliei:我要看齊! 04/30 14:43
    推 Cing85:想看上榜心得+1 04/30 16:5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