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ox

自訂搜尋

Thursday, April 29, 2010

Re: [閒聊] 關於郵營營運職預定分發日期

作者: spree821 (spree) 看板: Examination
標題: Re: [閒聊] 關於郵營營運職預定分發日期
時間: Thu Apr 29 14:39:10 2010

我的天阿~
原來這是雲林的分發狀況喔
居然要等到明年 >.< 看來這下子有得等了 真想哭~
另外,想請教一下:
體檢上面如果體重過重的話(大約比標準BMI值多出15公斤耶@@)
會不會被取消錄取資格?? >.<


※ 引述《cashking (台中銀小授管)》之銘言:
: 剛剛小弟打電話過去問人事室
: 我問說 是否在5/13以前將體檢報告寄過去即可
: 那個小姐跟我說:不是喔...是兩周內...你搞錯囉!!!
: (可是注意事項不是寫5/13 是我這張跟你們不一樣嗎???)
: 在來我問到:請問那怎麼分發
: 他回答:你是內勤還是外勤 (我營運職的)
: 喔...那可能比較晚喔 (大概多晚???)
: 我們預計第一梯分發在九月 (這麼晚喔!?..那大概分發到第幾名??)
: 要看看喔 (因為我們有12個人啦..所以第一梯有??)
: 第一梯大概會先分發到第三名吧 不一定 要看情況
: (是喔...那真的很晚...那請問一下第六名大概???)
: 第六名可能要到明年囉 (明年???現在才4月底ㄝ!!!)
: 因為這跟我們的費用有關 (喔....那謝謝...我會盡快寄出)
: 看來 我當初的擔心是多餘的
: 因為已報考警特 高普 我還擔心會提前報報無法去考
: 現在 似乎連司法特考 年底基特都有時間準備了
: 有其他區跟我們雲林一樣的情形嗎???
: 雖然簡章已有說明最晚100年6月
: 但真的聽到還是覺得很誇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